十六画

小十六在吗?

《好不容易遇到你》,又名《幸福大合奏》


(二十)

       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 沈巍和费渡签完合同书之后,从位置之后走到前面,宣告合作的握了握手。

       下面的媒体镜头在这一刻“咔咔”的对准两个人,高清镜头下,两个人的细微表情都能展示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 两个人倒也配合,笑容得体,一个细小的动作都展露着两个人的修养和贵气。


       媒体公开之后,就是私下活动场合了。

       宴会场上,禁止一切媒体入内,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的私宴。

       “沈总,你这小秘书倒是可爱的很呢。”费渡端着酒杯,私下里也没个正经样子,颇有意味的对沈巍说道。

       现在,沈巍看向费渡的眼神感觉就不如刚刚友好了,“费总,这不是我们合作范围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”费渡深以为然的努了努嘴,“是,咱两家合作,那我作为合作人之一,关心关系合作对象的生活,不是有利于促进交流嘛”,要说赵云澜天天油嘴滑舌的,费渡也不狂多让。

       不过沈巍只有一个赵云澜就足够挑起他的耐性了,对于别人,他可就没这么多耐心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费总费心了。”沈巍轻轻的扯了扯嘴角,似乎是在嫌弃费渡多事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客气。”费渡像是没听出来沈巍意思似的,朝着沈巍举了举酒杯,昂头轻轻抿了一小口。

       沈巍一扭头,不见了赵云澜。

       这个赵云澜,就不能好好在身边待着吗,四处乱跑。

       沈巍心里骂着赵云澜,却还是抬腿去问了身边的工作人员有没有看到赵云澜。

       “好,谢谢。”沈巍礼貌的道了谢,就向着洗手间的方向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正在洗手,抬头就从镜子里看到了沈巍。

       “呦,沈总,这么巧?”赵云澜没想到沈巍是来找自己的,还真以为巧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赵云澜。”沈巍直接扳过了赵云澜的肩膀,后者一下子靠到了背后的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一看沈巍的动作,倒是色眯眯的笑了笑,想处于主动地位,于是靠近沈巍的耳朵轻轻的说道:“想我啦?”

       不过话多的赵云澜还没来得及说下一句,沈巍就亲上了赵云澜的嘴巴。

       沈巍直接撬开了赵云澜的牙齿,伸进了舌头,虽说这是他第二次接吻,却像是身经百战似的。

       不过沈巍依旧贴心的把一只手放在了赵云澜头的后部,似是在保护后者的头不会挨到冰冷的墙面,另一只手揽上了赵云澜的腰。

       不过咱赵云澜是谁,就算沈巍真的像是身经百战似的,能和咱赵云澜一样,实打实的身经万战的嘛。

       从最初的吃惊中醒过来,赵云澜就主动迎合了沈巍。

       一点也没保留。

       毕竟,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。

       真是不好意思,最后还是最先起的头的沈大董事先放开了赵云澜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带着满意的笑看着沈巍,不过后者像是做了亏心事似的,不敢看赵云澜的眼睛。

      “沈大董事,我做了什么事让您这么冲动啊?”赵云澜弯腰,轻轻抬头对着沈巍微微垂着的眼睛,“我以后天天做”。

       沈巍抬眼看了一眼赵云澜,却立刻转移了视线,清了清嗓子:“你以后,能不能对待我们的感情,认真些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们?!?”赵云澜立刻抓了沈巍话里的重点,像是中了五百万似的,“您同意我啦!”

       “哇塞,真是太好了,我有媳妇了!”赵云澜喜形于色,激动的搓了搓手。

       沈巍像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玩笑一样,看着要飞起的赵云澜,“我的重点是,你认真些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?”赵云澜有些无辜的看向沈巍,然后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清清晰晰的说道,“我觉得我挺认真的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盯着费渡看干什么?”沈巍这次直视着赵云澜的眼睛,像是要讨个说法一样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似乎一时没明白沈巍说的什么一样,迅速的眨了眨眼睛,忽然想到,难不成沈巍说的是刚刚公众场合前?

       沈巍看出了赵云澜在回忆,然后给了赵云澜一个认同的眼神,就是刚刚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双手双脚表示无辜啊,他只不过是想看看沈巍合作对象是什么人,能让沈巍从龙城跑来燕城签合同,谁知道被台上的费渡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 费渡刚刚签完字,一抬头,好巧不巧正看到了赵云澜看自己,于是费渡立刻展现了一个桃花般的笑容,像是春天的暖风要把赵云澜包围一样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感觉费渡“不怀好意”,于是立刻收回了眼光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被沈巍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 尤其是刚刚费渡还专门对着沈巍提起了赵云澜,真是要把咱沈大董事气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若是再盯着他看,我就把你扔在燕城。”沈巍看着赵云澜,又“认真”又“严肃”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 “是我错了,”赵云澜立马抱住沈巍的胳膊,好声好气的说道,“以后不会啦,以后我只看我们沈大董事”。

       沈巍怀疑的看着赵云澜,似乎是在怀疑后者话语的可信度。

       “哎呀!”赵云澜这才想起来正事,看着沈巍,“那沈总刚刚的意思是不是答应我了,是不是是不是,”赵云澜使劲摇着沈巍的胳膊,“哎呀我就知道,我赵云澜的帅气无人能抵御的住”。

       沈巍刚想说什么,但是听见赵云澜最后一句话,闭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   好吧,赵秘书您帅,您说什么都是对的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