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画

小十六在吗?

《好不容易遇到你》,又名《幸福大合奏》


(十九)

       沈巍和赵云澜在周一晚上就去了燕城,毕竟第二天和费氏的合约发布是在九点。

       莱昂酒店。

       “当当。”沈巍正在看相关文件,就听见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 沈巍放下手里的东西,前去开门。

      “嗨,沈总。”赵云澜正倚在门框上,举起胳膊面带微笑和沈巍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 沈巍本来还以为是酒店工作人员,没想到竟是隔壁的赵云澜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有事吗?”沈巍看着赵云澜,问。

       毕竟这个点不早早睡觉,还穿着睡衣来敲隔壁房间的门,沈巍不得不怀疑,赵云澜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 “沈董事还在看合同啊。”赵云澜自己推门而入,并且顺其自然,丝毫没觉得有多不合适。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沈巍看赵云澜进了屋,也没把后者撵出去,反而随手关上了房间的门。

       “那沈董事您忙。”赵云澜也没打扰沈巍,自己坐在了沙发上,还自觉的把两条腿放了上来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拿出来了兜里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 沈巍看着赵云澜,后者已经打开了游戏,还开了语音。

       “沈面,你怎么还没进来。”赵云澜张口问远在墨城的沈面。

       说好一起组队,沈面竟掉了线。

       “进来了,进来了。”沈面喜滋滋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 今天他哥去了别的城市,晚上没人管他,刚洗完澡正躺在床上玩手机。

       别提多开心了,没有哥哥管束的日子真的是好幸福啊。

       却不知赵云澜已经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   沈巍看赵云澜开声音也没说什么,毕竟他早就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不喜欢戴耳机,嫌耳朵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 一开始在办公室的时候赵云澜还询问沈巍的意见,在沈巍说过几次“不介意”“自便”之后,赵云澜便再也不问了。

       打游戏开语音就把沈巍当空气。

       “赵云澜,过来。”沈巍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了卧室,对客厅的赵云澜张口说道。

       声音挺正常的,不大不小。

       不过被沈面听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 “赵云澜你和我哥住在一起!??”游戏那边的沈面惊呼。

      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玩游戏又被沈巍逮住了,“赵云澜你咋不说一声!”

       看来沈面这次被赵云澜坑的确实不轻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,我怎么办,我哥发现了!”沈面大声叫喊着,手里的动作还不停,连赢了好几个人头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倒是没被沈面影响,淡定的很。

       拿着手机从沙发上坐起来,但是拖鞋不知道刚刚被他踢到哪去了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双眼都在盯着屏幕,用脚探索了一下周边地面,也没碰到他的拖鞋,无奈,只能光脚走在了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啦,沈大董事。”赵云澜两个手拿着手机,寻着沈巍刚刚的声源方向走去,边走还边问。

       走到沈巍身边的时候,沈巍抬手拉了一下赵云澜的胳膊,后者就坐在了沈巍面前的凳子上。

       然后,赵云澜就感觉到了来自头顶上方的热风——

       沈巍居然拿着吹风机亲自给他吹头发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洗完头从来都不会用这机器吹干,一个是因为他懒,第二个还是因为他懒。

       所以刚刚在自己房间洗完澡之后,觉得无聊来找沈巍,头发还湿漉漉的。

       没想到沈大董事没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而是去了浴室找到了吹风机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一边惊吓,一边惊喜,一边兴奋,一边欢乐。

       没想到沈大董事,还挺细心的嘛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就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继续玩着游戏,任凭人家万人之上的沈大董事给他这个小秘书吹头发。

       “以后头发没干的时候,不要去室外。”沈巍给赵云澜吹完头发,收起了吹风机,说道。

       “现在是初秋,容易着凉。”沈巍像是不放心似的,又加了句。

       “沈大董事这是关心我?”赵云澜刚和沈面打完一局游戏,完胜对方,收起了手机看向沈巍,说道。

       沈巍看着赵云澜一脸赖皮的样子,端着董事长的架子,“员工生病请假,耽误的是沈氏的营业额”。

       “奥,”赵云澜故意拉长了音,“看来咱沈大董事还经常关心关心咱集团这两万多的员工。”

       沈巍瞪了赵云澜一眼,没说话,转身去了客厅,继续看合同了。

       不知是刚打完一局游戏,兴奋的,还是受到了沈大董事的关心,骄傲的,现在赵云澜可是一点睡意都没有,精神倍棒。

       跟着沈巍去了客厅。

       “沈总,这写的都是什么?”赵云澜这次没单独一个人占据一个沙发,躺在上面,而是坐到了沈巍的旁边,摆出一副好学者的样子,问身边这人。

       虽然咱赵云澜大帅哥也是一流大学毕业,但是这好多年没再进化,看着这合同书上密密麻麻的字体,实在是眼花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不识字吗?”沈巍看着赵云澜盯着合同看,皱着眉满脸愁容的样子,忽然就是很想笑。

       赵云澜听见沈巍问自己,依旧瞅着手里的合同,回答沈巍,“识字不代表我看得懂啊,这是正常的中国话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看懂才不正常。”沈巍说道。

       似乎潜台词就是“看不懂才是正常”,这难道是嘲笑咱澜澜的智商?

       能怎么样呢,毕竟咱沈大董事说的话都是真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4)